怜月

我是一只可爱的白团子~

鬼使白有一堆小团子,特萌特可爱,战斗的时候还能舍己为人功德无量【什么鬼】,虽然才那么一咪咪血【冷漠】。

然而鬼使黑却不太喜欢这一堆小团子。

原因?科科,看看那只每次出战回到地府就被团子淹没求抱抱求蹭蹭求举高高【什么?】就差求亲亲不知所措的鬼使白你就知道了【冷漠】。

(小黑:我家弟弟我还没亲过呢!摔!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(团子一脸懵逼并没有求亲亲啊))

(团子真的好可爱!O(≧▽≦)O )

(谁能告诉我怎样拿到小黑的碎片我现在一只都没有弟弟都在我家(°ー°〃))

(团子的血真的很少只能积少成多【冷漠】我知道团子是小白的分身【什么?】别提醒我)

(我在秋区有盆友来玩吗?(≧ω≦)/)

(好像忘记了什么)

(对了想起来了,不写肉不分攻受因此两个cp还有单人tag都打,话说这两兄弟的cp名定下来没我找粮都心累(其实只要去找单人就够了))

(话说到底是叫地府还是冥府啊)

评论(20)

热度(35)